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达美航空公司正式退出台湾市场

2017-05-24 22:06: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24日从台湾桃园机场飞出最后一架班机,正式退出台湾市场。

6、

资料图(四月网来自网络)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24日从台湾桃园机场飞出最后一架班机,正式退出台湾市场。

综合中央社、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等台媒报道,达美航空是最早开航台湾的美籍航空公司,其前身西北航空在桃园机场还没有启用前就飞航台湾。2008年西北航空与达美航空合并后,2009年改用达美航空的班号飞航桃园机场。

24日,达美航空的末班机从空桥后退离开时,机长与副机长特别打开驾驶舱的窗户,向地勤人员挥别。有地勤人员还与旅客拥抱,离情依依。

有旅客表示,达美航空在美洲的航网绵密,对于后续转机非常方便,退出台湾市场是旅客的损失。

据报道,达美航空是位居全球前三大的航空公司,此前在台湾经营每日一班的台北至东京航线,并通过成田机场再转往主要目的地。该航线今年2月至4月的单月平均载客率分别为87%、89%与92%,表现不俗。

达美航空于今年1月宣布停飞台北至东京航线时曾表示,主要是因东京羽田机场部分开放以及成田机场交通量减少,因此重新布局航线网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