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高院”法官拟开传票传唤陈水扁出庭

2017-05-24 11:03: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日前出席募款餐会,承审陈水扁涉二次金改案件的台湾“高院”法官曾德水考量陈水扁疑有就审能力。近期拟开传票,传唤扁到庭,确认是否将停审的案件,重新开始审理。

台湾“高院”法官拟开传票传唤陈水扁出庭。(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日前出席募款餐会,承审陈水扁涉二次金改案件的台湾“高院”法官曾德水考量陈水扁疑有就审能力。近期拟开传票,传唤扁到庭,确认是否将停审的案件,重新开始审理。

台湾“高院”发言人周盈文指出,这是法官审理案件权限,目前还没发出传票。

陈水扁因失智及帕金森症等症状,获得保外就医,他所涉停审、尚未定谳案件,包含二次金改案、机要费案、洗钱案、侵占领导人办公室机密文件案以及教唆伪证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