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鲜导弹发射照曝光 金正恩庆功自称“核强国”

2017-05-15 14: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劳动新闻》曝光了导弹点火的照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不但全程在场监督,还在导弹成功试射后开心与身旁的将领及士兵庆功,他也表示,这次试射大成功,更称朝鲜已经是“名符其实的核强国”。

1

“火星12”导弹发射照片曝光。(图/劳动新闻)

2

“火星12”导弹发射照片曝光。(图/劳动新闻)

3

朝鲜声称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图/劳动新闻)

朝鲜14日试射了地对地中远程导弹“火星12号”,而昨天也正值中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和韩国新总统上任仅4日之时,朝鲜震慑邻国的意味浓厚,而今天朝鲜党媒《劳动新闻》曝光了导弹点火的照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不但全程在场监督,还在导弹成功试射后开心与身旁的将领及士兵庆功,他也表示,这次试射大成功,更称朝鲜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核强国”。

据朝鲜《劳动新闻》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从前一天的事前准备导弹发射车将导弹运出就在现场监督,也可以看到导弹点火发射的景象,而在导弹成功试射后,金正恩也站在电脑屏幕前开心大笑,并且手握身旁的将领和在场士兵庆功。

4

看到导弹成功落入目标区域内后,金正恩在电脑屏幕前开心大笑。(图/劳动新闻)

5

金正恩全场在场观看导弹发射过程(图/劳动新闻)

6

金正恩看着发射车将导弹运出。(图/劳动新闻)

朝鲜声称这次此次试射的目的,在于测试可搭载大型重量核弹头的中远端战略弹道导弹,而试射的成功,也显示导弹的制导及操作、结构、加压、发射等系统得到认证,这次“火星12”导弹飞行最高高度达2111.5公里,距离达787公里,最后精准落入公海上的目标地点,而试射也考虑到周边国家的安全,所以将导弹设定以最高角度发射。

据朝鲜《朝中社》报道,金正恩也在场表示,此次试射“大成功”,也说“不论大家成论与否,朝鲜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核强国”,他也表示相信朝鲜可以与美国军力抗衡的一天将要到来,美国本土及其太平洋作战基地均在朝鲜的射程范围内,而且未来朝鲜仍要继续研发各类精密化核武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