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成分手原因 1/3夫妇考虑离婚

2017-05-12 12:09:04 作者: 陳舒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民调研究机构10日出炉的最新调查统计,现在每十对配偶或伴侣当中,就有一对是因为政治差异,关系破裂。甚至在已婚的受访者当中,将近三分之一表示,如果另一半支持特朗普的话,将考虑离婚。

20170512001116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争议不断,也造成许多反特朗普声浪,而他现在竟成了全美各地不少配偶或情侣分手的主要因素。根据10日出炉的最新调查统计,现在每十对配偶或伴侣当中,就有一对是因为政治差异,关系破裂。甚至在已婚的受访者当中,将近三分之一表示,如果另一半支持特朗普的话,将考虑离婚。

民调研究机构“韦克菲尔德调查”(Wakefield Research)进行为“美国民众关系调查之特朗普效应”(The Trump Effect on American Relationships Survey)的研究当中,以全美1000对配偶或情侣为研究对象,分析特朗普就任总统之后对于两人关系是否带来任何冲击。

结果发现,约有29%受访民众则表示,“当今政治”确实对于感情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还有24%受访民众指出,自从特朗普赢得大选之后,两人之间出现越来越多对政治问题的争执。

有11%受访者坦承,政治看法分歧是让他们分手的主因,若以年龄来看千禧世代年轻伴侣间,因为政治因素而分手的比率更高,高达22%。甚至已婚的受访者当中,将近三分之一表示,如果另一半支持特朗普的话,将考虑离婚。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推荐: 特朗普时代离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