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建校三十年校庆(4)

2017-05-11 10:46: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上海市实验学校官方微信10日消息,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建校三十周年联欢活动。消息称,中午一点钟,该校校长接到了江泽民的贺电。江爷爷说:“虽然我不能亲自来,但是我的心跟你们永远在一起。请徐校长代我向同学们问好,向老师们问好,向实验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

美食广场:

实验花月夜,我们共同庆祝

庆典晚会

夜色降临,灯光璀璨,实验人欢聚一堂。在绚烂的舞台上,实验人用艺术的形式为母校送上深深的祝福。

朗读前,徐校长激动地告诉大家,就在今天中午一点钟,她接到了江泽民爷爷的贺电。今年,江爷爷已经91岁高龄了,所以不能亲自来学校和我们一起参加校庆活动,看了我们小朋友写给他的信,非常感动,今天特地打来电话,表示热烈的祝贺。江爷爷说:“虽然我不能亲自来,但是我的心跟你们永远在一起。请徐校长代我向同学们问好,向老师们问好,向实验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

徐红校长,作为实验的领航人之一,她的每一篇发言稿都让我们记忆深刻。今天,她要为我们朗读什么呢?

《我与30岁的实验》

第一篇章

景之美·大美实验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上海市实验学校
1 2 3 4 5 6
相关推荐: 校庆江泽民长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