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塑料紫菜”大陆辟谣都辟烂了 台湾却开始造谣了……(2)

2017-05-11 10:25:04 作者: 庄怡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个多月前,国内“塑料紫菜”谣言满天飞,结果发现是部分别有用心之人在制造恐慌,为此央媒还连连辟谣了好几天。结果大陆朋友都弄清楚了怎么回事,台湾昨日(5月10日)还在传谣……

呐,就是下面两张图~

真相是什么呢?这只是一个公众号做的测试活动,那盆咖啡,花了他们327元。

就在观察者网辟谣之后,部分台湾的网友们还是当了真...在脸书等社交平台上开始大量传播。

在台湾网友常用的PTT上,嘲讽“无耻”、“狼性”...

还有一件事也发生在上月。彼时美国媒体和其他亚洲媒体都在蜂拥报道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逼近朝鲜半岛,甚至称“卡尔·文森”、“里根”号正杀气腾腾准备发起对朝鲜的打击,导致朝鲜半岛气氛空前紧张。

实际上,距离朝鲜半岛最近的美国航母已经跑到了几千公里之外。此前各种关于美国航母接近朝鲜半岛的说法全都是子虚乌有。

就在几乎所有媒体都已经辟过谣后,台湾媒体却还在报道“美国航母威胁朝鲜半岛安危”...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相关推荐: 紫菜台湾塑料大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