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谁当选?马英九:我又不是算命的

2017-05-05 15:10: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4日下午在台湾中正大学演讲《狂人政治与东亚局势》;先前在嘉义市被媒体问到国民党主席谁会当选,马英九笑说“我又不是算命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4日下午在台湾中正大学演讲《狂人政治与东亚局势》;先前在嘉义市被媒体问到国民党主席谁会当选,马英九笑说“我又不是算命的!”

据报道,中正大学政治系学会表示,现今世界局势,某些政治人物试图以狂人姿态,获得政治实力,台湾地区目前虽未遭遇类似情形,但如韩国、菲律宾,甚至远至美国,都有狂人政治崛起的趋势。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地区须对此类问题保持关注,马英九有实务经验、视野及学识,因此邀请他专题演讲《狂人政治与东亚局势》,并进一步与学生交流。

马英九前往中正大学之前,先到嘉义市餐饮工会,与前嘉义市长黄敏惠、国民党前云嘉南总督导陈政宽及民间友人餐叙。

马英九餐叙结束后,有媒体追问这次国民党党主席选举谁会当选,马英九笑说“我又不是算命的!”

另有媒体追问疑涉女作家遭诱奸案的补教界名师被称“补教界马英九”一事,马英九仍展现笑容,但未作回应。不过,有地方人士随后批评,表示这种模拟很不好,让人感觉不舒服。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相关推荐: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