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视察西部海域前线岛屿 拿望远镜观看延坪岛

2017-05-05 15:07:19 作者: 刘子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4日,金正恩视察了靠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的长在岛防御队和茂岛英雄防御队。金正恩强调,守护西南前线的朝鲜人民军最尖锐炮兵部队保持高度警备状态,一旦待到命令下达后,便应完全粉碎傀儡。韩军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乘坐小型船舶于4日视察了这些岛屿。

ACK20170505000600881_01_i.jpg

5月4日,金正恩视察了靠近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的长在岛防御队和茂岛英雄防御队。朝鲜劳动新闻称,金正恩登上展望台,透过望远镜观看延坪岛。金正恩强调,守护西南前线的朝鲜人民军最尖锐炮兵部队保持高度警备状态,一旦待到命令下达后,便应完全粉碎傀儡。韩军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乘坐小型船舶于4日视察了这些岛屿。

朝中社5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视察了靠近韩国西部海域延坪岛的长在岛防御队和茂岛英雄防御队。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人民武力相第一副相徐鸿赞、炮兵局长朴正川等陪同视察。

bknint-20170505105115558-0505_17011_001_01p (1).jpg

朝鲜劳动新闻称,金正恩登上展望台,透过望远镜观看延坪岛。

韩联社引述韩国军方消息表示,金正恩乘坐小型船舶于4日视察了这些岛屿。

长在岛距离延坪岛6.5公里,茂岛距离延坪岛11公里。在这些岛屿上,朝鲜部署了射程为20公里的122毫米口径火箭炮和射程为27公里的口径130毫米海岸炮等武器。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在视察中强调,守护西南前线的朝鲜人民军最尖锐炮兵部队保持高度警备状态,一旦待到命令下达后,便应完全粉碎傀儡。

2010年11月23日,韩朝双方在延坪岛附近海域发生相互炮击事件,造成韩方2名军人和2名平民死亡,朝方伤亡不明。双方都指责对方首先开炮。

据海外网了解,朝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边界划分上一直存在分歧。韩国在包括延坪岛在内的“西海五岛”与朝鲜西部海岸之间单方面设定了名为“北方界线”的海上分界线,但朝鲜对此不予承认。双方已多次因此发生海上冲突。

tZP4-fxxsmic6158884.jpg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016年11月,金正恩也曾前往西部海域新建的一前哨基地和长在岛防御队进行视察。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海外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