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金融区地下冒浓烟 目击者:有爆炸声

2017-05-02 10:41: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5点多,多伦多市中心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国王西街(King Street West)的地下冒出滚滚浓烟。

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5月1日下午5点多,多伦多市中心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国王西街(King Street West)的地下冒出滚滚浓烟。据本地媒体报道,浓烟是从丰业银行广场(Scotia Plaza)大楼门前传上来的,浓厚的黄黑色的烟雾夹杂大量尘土,从下水道的通风口冒出,不多时就覆盖了整个人行道以及半条汽车道。

有目击者称,他听见地下隐隐有爆炸的声音,持续了很长时间。

事件发生后数分钟,多辆警车和消防车便赶到现场对大楼进行了疏散,还关闭了国王街从央到贝街的一段道路,以便展开调查。

关于爆炸的起因,晚6点,多伦多消防队发布了一则新闻公告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浓烟缘于地面下的一组供电设施(hydro vault)发生了故障。这组供电设施有多个组件,其中还包括了一组高压变电器。

警方表示,目前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而这起事故应该不会对公众安全带来威胁。

不过,消防员为了消除冒出来的烟雾,向地下喷射了大量二氧化碳灭火物质,使得原先黄黑色的烟雾变成了白色水气,上升十几层楼的高度,覆盖了整条大街。

警方呼吁市民,远离爆炸区域,并避免吸入烟雾,里面含有致癌物。

据了解,事故对包括地铁在内的公共交通影响不大。

多伦多供电设施偶尔会发生爆炸和起火事故,2008年7月和2016年1月,都曾发生过类似事故,所幸,这两次事故只造成数人受轻伤,以及数百户居民供电暂时中断。(央视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