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称担忧被巴扣押印间谍状况 要求巴提供健康证明

2017-04-28 11:56:09 作者: 陈啸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一名前军官因涉嫌从事间谍和破坏行动,近期被巴基斯坦一个军事法庭判决死刑,此事在印度引发持续强烈抗议。印度外交部27日表示,印方非常关注该男子的健康状况,并要求巴基斯坦方面提供该男子的健康证明。

印度一名前军官因涉嫌从事间谍和破坏行动,近期被巴基斯坦一个军事法庭判决死刑,此事在印度引发持续强烈抗议。据《印度时报》4月27日报道,印度外交部当天表示,印方非常关注该男子的健康状况,并要求巴基斯坦方面提供该男子的健康证明。

据报道,库尔布舒•贾达夫已被巴基斯坦关押超过了一年,近期他被判处死刑。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巴格拉伊(Gopal Baglay)27日表示,印方高度重视库尔布舒贾达夫的健康状态。巴格拉伊称:“目前我们对库尔布舒贾达夫的状态一无所知。他已经被巴基斯坦扣押一年多,因此他的健康状况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此前我们已就此事询问过巴基斯坦政府,并且在26日的时候,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要求巴方提供库尔布舒贾达夫的健康证明,目前正等着他们的回应。”

据媒体此前报道,巴基斯坦做出上述死刑判决之后,印度政府就曾多次表示不服,并曾称这是一次“有预谋的、精心策划的谋杀”。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