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密谋“狙击”教宗方济各 错找FBI卧底

2017-04-05 16: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泽西州17岁的柯隆昨天在法院认罪,表示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启发,他企图与一名狙击手共谋,在教宗方济各造访费城时射杀他。柯隆以为他的合作人是狙击手,但实际上却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卧底。这起攻击未成真,柯隆2015年遭FBI干员逮捕,最高恐面临15年有期徒刑。

美国联邦检方日前发表声明指出,新泽西州一名青少年已承认他企图对恐怖分子提供物资支援,以暗杀2015年前往宾州费城主持公开弥撒的教宗方济各。媒体报道指出,这名青少年是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启发。

台湾“中央社”4月5日报道称,17岁的柯隆(Santos Colon)昨天在新州康敦(Camden)的联邦法院认罪,表示他企图与一名狙击手共谋,在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造访费城时射杀他,以及在周遭地区引爆炸药装置。

检方表示,柯隆以为他从6月30日至8月14日合作的人是狙击手,但实际上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卧底人员。这起攻击未成真,柯隆2015年遭FBI干员逮捕。

报道称,柯隆被控告犯下企图对恐怖分子提供物资支援罪,最高恐面临15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教宗教皇狙击手fbi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