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宫发言人为特朗普正名 称希拉里才“通俄”

2017-04-01 17:13:49 作者: 李姗岚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反驳了关于特朗普“通俄”的详细论述,并称有“通俄”丑闻的不是特朗普,而是同样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希拉里。

资料图

资料图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在当地时间3月31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再惧怕任何例如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所说的那些传言。

据俄塔社4月1日报道,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称,特朗普完全赞同并支持弗林向美国国会成员就俄罗斯介入美总统大选一事证明自身清白。此前,弗林的律师罗伯特•克尔纳曾说:“弗林当然有话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很愿意讲出来。”在此背景下,记者就弗林手上是否掌握俄介入美总统大选的证据一事向斯派塞提出疑问称,美国白宫方面是否担心这些证据会危及总统或与其有关联的人,斯派塞回应表示并不担心。

斯派塞回忆称,美国总统与俄罗斯过去的关联仅限于“许多年前”选美比赛,以及俄罗斯人曾在其手上购买不动产。斯派塞反驳了关于特朗普“通俄”的详细论述,并称有“通俄”丑闻的不是特朗普,而是同样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希拉里。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通俄特朗普希拉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