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媒:朴槿惠被批捕是应得的报应

2017-04-01 13:25:01 作者: 曹堯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朴槿惠不仅背上了韩国历史上首名被弹劾罢免的前总统的污名,而且是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第三名被批捕的前总统。朝中社报道称,韩国媒体和绝大多数民众对朴槿惠被批捕拍手称快,说这是应得的报应。

朝中社3月31日报道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于30日签发了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

朴槿惠及其辩护人团团队出席庭审,全面否认了大部分犯罪嫌疑。但法院认为朴槿惠涉嫌犯罪事实确凿,而且考虑到她逃逸或销毁证据的可能性,最终决定签发逮捕令。

朝中社说,朴槿惠不仅背上了韩国历史上首名被弹劾罢免的前总统的污名,而且是继全斗焕、卢泰愚之后第三名被批捕的前总统。

朝中社还报道称,韩国媒体和绝大多数民众对朴槿惠被批捕拍手称快,说这是应得的报应,并强烈主张严惩朴槿惠。

另据韩联社报道,逮捕令被签发大约1个多小时后,朴槿惠在两名女性调查人员的押送下,被押往看守所。

朴槿惠是继卢泰愚、全斗焕后,第三名被韩国检方提请批捕的韩国前总统。韩联社援引韩国法务部消息称,朴槿惠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面积为12.01平方米的单间牢房。报道称,这个面积的牢房原来供六七名囚犯共同使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朴槿惠朝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