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荷兰联合多国揪“洗钱逃税者”已抓捕2人

2017-04-01 13:12:59 作者: 田瑞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0日,荷兰经济罪案稽查局(FIOD)在接到密报后,联合法国、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对瑞士一家银行中涉嫌洗钱、逃税者的本国账户进行突然袭击。

据英国广播公司3月31日报道,30日,荷兰经济罪案稽查局(FIOD)在接到密报后,联合法国、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对瑞士一家银行中涉嫌洗钱、逃税者的本国账户进行突然袭击。

据报道,荷兰经济罪案稽查局检察官表示,他们接获密报,得知某瑞士一家银行3800个荷兰账户有很多未申报资产。 30日,荷兰联合法德英澳等国家,对涉嫌洗钱、逃税者进行突然袭击。他们突袭了荷兰本土城市海牙、霍夫多普、兹沃勒及芬洛市,两人被拘留审讯,其绘画、金条、现金、豪车及珠宝被查扣。

此外,荷兰稽查局还在法国、德国、英国及澳大利亚也进行了搜查。 据路透社报道,荷兰政府向其他国家发布了约5.5万个银行嫌疑账户的信息。荷兰检察官表示,该调查将会持续数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荷兰洗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