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回归美国精神:特朗普将发表首次国会演说

2017-02-28 12:0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28日将对国会进行就职后的第一次演讲,将有机会为已经当了1个月的总统任期注入新能量。听众除了国会议员外,还将有内阁大部分成员。

timg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28日将对国会进行就职后的第一次演讲,将有机会为已经当了1个月的总统任期注入新能量。听众除了国会议员外,还将有内阁大部分成员。

报道称,特朗普将首次对国会参众两院和内阁发表演说,阐述立法优先要务。

白宫表示,此次演说将以“回归美国精神”为主题。

特朗普的发言人斯派森(Sean Spicer)表示:“我想,这是他阐述国家极度光明的愿景,真正让美国人了解我们可以去哪里、要怎么达成目标,还有了解我国潜能的机会。”

据悉,从保卫美国边界,到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健保、现代化基础建设和删减环保规范,特朗普上任首周着重的几个主题,预料会在演说中大篇幅提及。

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也将对税收改革议题发表看法,将公布将预算案的优先项目,其中包含提高国防支出、并删减环境保护署(EPA)的预算等。

即将接任财政部长的梅努钦(Steven Mnuchin)透露,演说预料也会涵盖经济改革问题。

28日晚,特朗普讲话结束后,前肯塔基州长Steve Beshear将代表民主党对特朗普演讲做出回应讲话。

Beshear是奥巴马健保和扩大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计划的支持者。

此外,移民权益支持者,也是“梦想者”Astrid Silva将用西班牙语对特朗普和Beshear的发言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