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湾现“灵堂式”自动缴费机 网友:心里发毛

2017-02-10 12:44: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贴出1张台湾传统艺术中心的停车自动缴费机照片,但外观是庄严的蓝白色,一旁还有白灯笼。其他网友们说,根本很像灵堂,缴费时心里超毛的。

6、

“灵堂式”自动缴费机

  原标题:宜兰传艺中心超毛缴费机引争议 网友:很像灵堂

  华夏经纬网2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贴出1张台湾传统艺术中心的停车自动缴费机照片,但外观是庄严的蓝白色,一旁还有白灯笼。其他网友们说,根本很像灵堂,缴费时心里超毛的。

  据报道,“这座传艺中心的停车缴费亭,周边悬挂白灯笼,再配上园区北管的音乐,还蛮特别的”。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贴出传艺中心园区缴费亭的照片,外观少了点活泼色彩,两端柱子主色是蓝色搭配祥云图案。

  “根本就像灵堂,有送脸巾吗?旁边的罐头塔呢?”、“所以缴费,可以用冥纸”。许多网友说,这样的停车缴费亭晚上应该很阴森,“缴个钱搞的像往生一样的概念”、“付钱完就可以,一路好走”。

  传艺中心委外单位全联善美的文化艺术基金会表示,自动缴费机外观是委托停车业者设计。业者当初认为,这样青花瓷外观很传统,与园区很搭配,感谢网友的注意,日后将再与停车业者讨论或修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