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埃菲尔铁塔周围将建透明防弹墙防恐袭

2017-02-10 10:43:49 作者: 赵衍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黎市政府决定在埃菲尔铁塔周围建造由玻璃制成的透明防弹墙。为修建防弹玻璃墙需要越2000万欧元。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0日报道,俄罗斯《消息报》援引法国媒体消息,巴黎市政府决定在埃菲尔铁塔周围建造由玻璃制成的透明防弹墙。为修建防弹玻璃墙需要越2000万欧元。

报道称,这面高为2.5米的墙是为了保障巴黎的最主要名胜 — 埃菲尔铁塔免受恐怖分子的袭击。同时,也将在塔周围的墙外建起大面积的花园。

巴黎市政府代表表示,“对埃菲尔铁塔增加的所有的安全工作将会在与城市建筑师们商讨后进行,以便这些工作不会对区域的外观造成损害。”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负责巴黎旅游事务的助理市长马丹表示,“巴黎仍然面对极大的恐怖威胁,尤其是铁塔等著名景点,因此必须为这些地方加强安全措施。”

马丹说,将以加固玻璃墙替换铁塔南面和北面的金属围栏,不会阻挡参观者欣赏铁塔的视线。“这个计划有三个目标:改善景观、令登上铁塔更加容易、以及加强对参观者和工作人员的保护。”

建设项目还包括更改铁塔周围的通道。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