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最近“家丑”不断 还都是自己人泄露的……

2017-02-07 16:5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团队上任半个月囧事不断,找不到白宫开关、官网现低级错误……此外,还有不少关于特朗普的八卦与黑料也源源不断流出,比如他喜欢看电视,对负面报道及其敏感,以及上周轰动全球的挂澳大利亚总理电话事件……糟糕的是,很多料还是自己人抖出来的。

据界面新闻7日报道,特朗普团队上任半个月囧事不断,找不到白宫开关、官网现低级错误……此外,还有不少关于特朗普的八卦与黑料也源源不断流出,比如他喜欢看电视,对负面报道及其敏感,以及上周轰动全球的挂澳大利亚总理电话事件……糟糕的是,很多料还是自己人抖出来的。

以下是报道全文。

特朗普,一个外行总统,带着一个对白宫或者联邦工作几乎毫无经验的、规模出乎意料之小的核心团队,打算在白宫“迅速地干点大事”。

自上任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这位纽约地产商的确在美国甚至全世界搅起了不少动静:签署行政令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要求开始在美墨边境建隔离墙、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入境美国以及提名保守大法官人选等。

2017年1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在场的(从左到右)有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副总统彭斯、高级顾问班农、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和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与此同时,尴尬的事情也被曝出了一箩筐,比如,内阁开会找不到会议室电灯开关、白宫官网出现低级错误、内斗激烈等,而且,这还不是最令特朗普尴尬的事……

找不到白宫电灯开关

根据《纽约时报》2月5日晚间发布的一篇消息,特朗普的团队对白宫显然很不熟悉,这指的不只是他们缺乏在白宫或联邦政府工作的经验,而是——他们连内阁会议室的电灯开关在哪都不知道。

报道说,整个白宫西翼(白宫心脏地带,是总统、副总统及其幕僚活动的地方)不仅空荡荡,有时候还是漆黑的。

“(特朗普的)幕僚们在黑暗中商谈,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打开会议室的电灯开关。会议结束后,参会者到处走,试着每一个门把手,直到找到一个出口。”

官方网站错误百出

特朗普团队竞选期间以及过渡政府期间官方网站的设计频频遭遇诟病,但相比上任后半个月出的差错,都几乎可以被无视。

据《国会山报》2月4日报道,白宫上周六在官网上公布了一份备忘录,其中显示,上个月美国共有两个不同的国防部部长宣誓就职。在声明詹姆斯·马蒂斯于1月20日就任国防部长后,该备忘录接着写道,约翰·凯利于1月20日就任国防部长,实际上,约翰·凯利担任的是国土安全部部长。

该文件还把澳大利亚政府首脑、总理特恩布尔写成澳大利亚“总统”。“1月28日,总统与澳大利亚总统通话,”备忘录这样写道。

界面记者查阅白宫网站时发现,现在这些错误都已经被订正过来。

《国会山报》还指出,在上个月白宫发布的两份备忘录中,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名字被拼错。而特蕾莎·梅可是首位与特朗普上任后会面的外国首脑。

内斗激烈

无论哪一届政府都会出现内争,但似乎没有哪一届美国政府刚刚履职就暴露出如此巨大的分歧和恶劣的争斗,而且,这些斗争基本围绕在特朗普核心团队成员之间。

这个团队规模非常小,核心成员不超过六个。无数个他们之间内斗的版本正在华盛顿盛传。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界面新闻等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