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邪教贩卖幼女 教主有27名妻子145个孩子

2017-02-07 10:51: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邪教“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FLDS)的教主温斯顿·布莱克莫尔(Winston Blackmore)现年59岁,有27名妻子和145个孩子,他因一夫多妻被起诉。此外他还和前妻将十几岁的女儿跨国嫁给美国FLDS教主沃伦·杰夫(Warren Jeffs)。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加拿大邪教“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FLDS)的教主温斯顿·布莱克莫尔(Winston Blackmore)现年59岁,有27名妻子和145个孩子,他因一夫多妻被起诉。此外他还和前妻将十几岁的女儿跨国嫁给美国FLDS教主沃伦·杰夫(Warren Jeffs)。

据悉,3名被告是这一“一夫多妻”教会分支的教堂成员,尽管温斯顿夫妇称他们已不再是夫妻,但是控告围绕他们将当时13岁的女儿米莉·布莱克莫尔(Millie Blackmore)嫁给当时48岁的沃伦展开,在这之后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女儿被迫嫁给了沃伦。此外特别检察官彼得·威尔逊(Peter Wilson)起诉以“非法带离加拿大儿童”之名起诉温斯顿。

美国FLDS教主沃伦现在在得克萨斯州监狱服无期徒刑。法官在审判中提供的证据大多来源于美国对沃伦的调查,当局称他在2004年和2005年娶了3名未成年少女,这3名女孩现在已失踪,加拿大和美国当局都在尽力搜寻。有人认为这3人现生活在美国FLDS的分支教会或秘密藏身地点。

温斯顿的儿子、米莉同父异母的哥哥布兰登·S·布莱克莫尔(Brandon S. Blackmore)作证指控了父母,但是他希望他们能获得宽大处理,称父亲开始接受调查后被逐出教会。沃伦的女儿瑞秋·杰夫(Rachel Jeffs)也证实一些十几岁的女孩来到她家嫁给其父亲。温斯顿夫妇三人将于4月13日被判刑,或面临高达5年的监禁。

据报道,自从沃伦被捕后,FLDS教会内的成婚现象停止了,但是教会成员是否仍存在走私幼女的现象还不清楚。美加两国一直在搜寻教会成员可能犯下的人口走私或其他罪行。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邪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