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南知名庙宇为鸡年台湾抽得下下签 网友喊准

2017-01-28 17:21: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曾经抽出“武则天坐天”的台南市“南鲲鯓代天府”28日上午11点为台湾抽出“国运下下签”,签诗内容是“一重江水一重山,谁知此去路又难,任他改求终不过,是非到底未得安。”庙方总干事表示,此签的4句诗句没1句是好话,意味着“国运”和民生经济都不会太顺利。对此,网友纷纷喊真准!

台南市南鲲鯓代天府为台湾求得“下下签”(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台南市南鲲鯓代天府为台湾求得“下下签”(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月28日报道,曾经抽出“武则天坐天”的台南市“南鲲鯓代天府”2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11点为台湾抽出“国运下下签”,签诗内容是“一重江水一重山,谁知此去路又难,任他改求终不过,是非到底未得安。”庙方总干事表示,此签的4句诗句没1句是好话,意味着“国运”和民生经济都不会太顺利。对此,网友纷纷喊真准!

  台南“南鲲鯓代天府”大年初一上午为今年的台湾抽出“下下签”,总干事侯贤逊逐句解释签诗内容,“一重江水一重山:要过一重江水已经很难,又要加上一重山,难上加难。”、“谁知此去路又难:这条路非常难走。”、“任他改求终不过:再怎么想办法,也难以安然度过重重困难。”、“是非到底未得安:再怎么做,都得不到安宁。”

  虽然是“闻仲西征遇十绝阵后逃”的“下下签”,但侯贤逊也称,今年的“国运”和民生经济都不太顺利,但命运是人来创造和改变的,他表示,“只要大家团结,加倍努力,政府引导出正确方向,总是有机会改变困境的。”

  不过,很多岛内网友却认为此签结果神准,“这签是今年会挫赛了(完蛋了)的意思。”“太实在了。人在做天在看啦!”“不意外,看到现在执政党乱七八糟的政策,人民的苦日子还长得很。”“对照小英政府1年来的施政,这‘国运下下签’真是神准,小民还得苦好几年。”“武则天上任‘国’之将亡,空心菜真的会把台湾搞垮。”“人民啊!自求多福了!唉~”

  “南鲲鯓代天府”2015年曾抽出“武则天坐天”的“国运签”,轰动全台,当时许多人都直指签诗预言的就是2016年台湾领导人“大选”,由于武则天是中国第一位女皇帝,台湾也会出现第一位女性领导人。后来蔡英文果然在台湾“大选”中击败一众男性候选人,成为台湾第一位女性领导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