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官方:联邦政府人员不得妄议白宫

2017-01-25 11:52: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于24日的记者会上说:“当有一个新政府上台时,大家需要重新审议既定政策,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但是对此我没有更多可以透露的信息。”

当地时间1月24日,美媒援引消息人士称多个美国联邦政府机关在最近几天得到来自白宫的命令,要求其官员禁止和国会还有媒体交流,并且不得在官方社交网络账户上分享信息。

华盛顿邮报报道原文截图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4日报道,据悉被要求禁言的是负责管理和制定环境与科学方面的政策的部门。目标是避免政府内部人士和外界对于特朗普总统在气候变化立场上进行公开批评。

目前,美国环保署、农业部还有内政部已经正式要求其部门官员和雇员在他们的业务方面对外界三缄其口。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于24日的记者会上说:“当有一个新政府上台时,大家需要重新审议既定政策,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但是对此我没有更多可以透露的信息。”

在奥巴马时期,政府机关都普遍开设了社交网络账户来与公众分享信息,并通过这种方式主导信息话语权。但是目前的新环境已经非同寻常,改变即将到来是显而易见的。

美国环保署总部大楼

环保署的新闻官就收到了简报通知他们称:“任何的社交网络都不可以发言,一个电讯策略师将会被派遣来监督这方面的事务。未来发布到网络的信息需要经过谨慎的审查。”

对此,环保署发布声明称:“环保署依旧希望为公众提供信息。在公共关系和信息发布程序上,新政府将采用一个全新的方法。目前的停顿仅仅是为了必要的评估。”

24日当天,美国恶地国家公园(Badlands National Park)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三条关于气候变暖破坏环境的推文。而此举明显和特朗普总统的“气候变暖是个谎言”的观点背道而驰。

恶地国家公园

随后,恶地国家公园删除了这三条推文。恶地国家公园是美国国家公园局管理的国家公园之一,位于南达科他州。国家公园管理局隶属于美国内政部,是此次禁言列表上的部门之一。

已经被删除的推文

观察者网在查看恶地国家公园的推特时发现,目前最新的一条推特时一张黑白照片,内容是一对动物站在悬崖上。文字信息为:“给这个图起个名字。”

而其中得到较多的赞的是这样一条回复: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美国社会观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