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司法部:第一女婿任白宫高级顾问不违法

2017-01-23 10:47: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在刊登在司法部网站上的一封信件中,美司法部法律顾问办公室解释称,总统有特别的雇佣权,可以将白宫职位排除在法律禁止由亲属担任的联邦公职之外。

新浪美股22日报道,路透社当日援引美国司法部消息称,特朗普可以任命他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担任白宫高级顾问,这并不违反联邦反裙带关系的法律。

在刊登在司法部网站上的一封信件中,美司法部法律顾问办公室解释称,总统有特别的雇佣权,可以将白宫职位排除在法律禁止由亲属担任的联邦公职之外。

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和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

这位35岁的地产开发商是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特朗普-的丈夫,他出任这一职务将不领任何薪水。伊万卡自己则-不会在特朗普政府内直接任职。

尽管出任这一职位无需得到美国参议院批准,但库什纳仍将处理掉名下的主要房地产和传媒资产。他将辞去其家族房地产企业库什纳公司的CEO一职,并卖掉《纽约观察家》周报。此外,他还将卖掉手中持有的纽约第五大道666号的股份。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新浪美股
相关推荐: 特朗普白宫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