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复旦大学:仇思隽论文抄袭亓俊国事实确凿,撤销其博士学位(3)

2017-01-22 12:09: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称,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专业博士仇思隽于2013年完成的博士论文《政策执行研究一一以我国职业教育领域为例》(指导教师:梁鸿教授) 严重抄袭天津大学教育学院博士亓俊国2010年的论文《利益博弈:对我国职业教育政策执行的研究》(指导教师:庞学光教授)。1月21日,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复旦大学通报,仇思隽论文抄袭事实确凿,撤销其博士学位。

一样的研究思路与方法。

这只是第一章的比对,接下来,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直到最后第九章,截图比对结果如下,读者可自行判断。除了3.3.1的内容,几乎就没有不重复的地方了。

章节比对截图。

连表格也一模一样。

正文如此,参考文献亦然。双方的参考文献都是251条,具体哪251条,次序如何,参考文献格式如何,也都一样。然而仇思隽的参考文献里并没有提及比他“早完成三年”的亓俊国的论文。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澎湃新闻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