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将会如何装修白宫

2017-01-19 16:13:20 作者: 叶曼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对于即将入主华盛顿的候任总统特朗普,人们有诸多问题。其中最能引发美国人好奇心之一的问题是:这位生性喜爱奢华的总统将会怎么装修白宫呢?

奥巴马时期的白宫私人居住区域

对于即将入主华盛顿的候任总统特朗普,人们有诸多问题。其中最能引发美国人好奇心之一的问题是:这位生性喜爱奢华的总统将会怎么装修白宫呢?

《探寻白宫建筑内部》的作者凯特·安德森·布劳尔说:“人们非常迫切地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与白宫工作人员的交谈之后,我不认为特朗普一家会把白宫往穷奢极贵的方向装修,而且装修这件事也不是特朗普此刻优先考虑的事情。”

种种迹象表明特朗普现在没有什么心情来考虑这件事,并且无论怎么装修,白宫一层的议事厅和二层的一些历史特征都是不能被改变的。

布劳尔说:“你不能擅自将黄色的椭圆屋刷成粉色的,你得征得白宫馆长办公室的同意。你可以按你的想法装修卧室和起居室,但不能动到玫瑰色的女王套房(是以曾经居住在此的皇室成员命名的)或是林肯卧房(以美国第16任总统命名)。”

举国闻名的室内设计师迈克尔·史密斯说他认为特朗普一家并不会对白宫装潢作出大改变,他曾在2009年为奥巴马一家重新装修过总统办公室和家庭居住区。

他说:“这栋房子非常宜居,所以不必进行大的改动。它井井有条、功能齐全,而且还很美观。你总不会走进来然后要求要将林肯睡过的床搬走吧。通常在重新装修时仅仅会改变一些比较私人的区域,在装修时加上个人的风格和审美。没人想要让白宫的装潢重新来过,能成为历史中的一部分就足矣了。”

早在竞选阶段就有人曾访问过特朗普说:“你的白宫会是金碧辉煌的吗?”特朗普当时的回答是:“如果我胜选,我只会想要进行一点点重装。你知道白宫是个特别的地方,没人想要做出大改动。”

不管怎样,特朗普可能并不会像他的前辈一样那么多地待在白宫,并且在其任期的最初六个月,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将会留在纽约照顾他们十岁的儿子。

准第一家庭在全美至少有五处奢华的住宅,这些房屋都在最豪华的地段并且有最奢侈的装潢。

每一任第一家庭都会对白宫二层的私人居住区进行改造,由第一夫人挑选的室内设计师、白宫馆长、白宫首席接待员共同设计和监督进行改造。

史密斯说:“奥巴马一家当时的要求是要让这块区域变得像家一样温馨,用优雅简约的东西来装饰。白宫的家庭居住区是在楼上的一个完整的公寓,其中包括卧室、起居室和一个书房。有些总统会进行很小的改造,有的总统,比如里根就搬进了他们原本住宅的家具,并且把这些房间改造得更加舒适温暖。”

国会会为每次白宫改造准备十万美金的预算,奥巴马一家自己支付了他们的重新装修费用。其他的总统则私下募集一些欠款来为重装买单。关键就在于“隐私”,公众直到第一家庭离开白宫才会知道他们的住所装潢是什么样子的。主流家居和建筑杂志会在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年的最后几个月曝光第一家庭住所的室内图。

史密斯还说到:“无论你是谁,你的审美和风格如何,总会对白宫怀有一些谦逊。这里承载了这么多历史。你会被这里震慑住,你会时刻警惕,如果挪动了一张椅子一幅窗帘,就是为这里加上了你自己的痕迹。”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