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不爽奥巴马 朝鲜劝他专心“打包”

2017-01-17 15:2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将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列入迫害人权黑名单,放话他最好利用还在白宫的时间,集中精神“打包”。

20160418173924_ece5295626668d70dd904899348ba1ff_1

朝鲜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将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列入迫害人权黑名单,放话他最好利用还在白宫的时间,集中精神“打包”。

法新社报道,美国财政部上周将包含金正恩妹妹金与正在内的7人增列至美国因“严重”人权迫害,对朝鲜制裁的名单中。

财政部这项宣告依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朝鲜最新人权迫害报告,并称朝鲜是世界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朝鲜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则在昨晚指出:“建议奥巴马不要浪费时间在他国的‘人权议题’上,应好好安排他白宫的打包工作。”

韩媒称,朝鲜对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责难,称其“带着失败者的熊样,离开了白宫”、“奥巴马的‘战略忍耐’政策是虚妄的白日梦”,但并未提到即将上任的候任总统特朗普。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