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绿委自制红包袋 盼“同志”出柜平安愉快

2017-01-16 15:27: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春节将至,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林静仪特别准备6款“鸡力”红包袋,印上各种直白用语,更融入婚姻平权议题“别问我结婚的事,我在等修法”,盼大家能“出柜得平安愉快”。

6904548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春节将至,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林静仪特别准备6款“鸡力”红包袋,印上各种直白用语,更融入婚姻平权议题“别问我结婚的事,我在等修法”,盼大家能“出柜得平安愉快”。

林静仪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公布新年“鸡力(激励)红包袋”,袋上印有创意直白用语,像是“这一年辛苦了,明年回你家吃年夜饭吧”、“别问我收入了,你们才是我最大的财富”等,林静仪说,很多女性和年轻人在过年时,多多少少遇到传统压力,希望趣味又有点直白的红包袋,能成为过年时沟通的平台小物。

林静仪表示,年轻人都很有创意也很喜欢直白的用语,印在红包袋上就可以直接表达自己的心意,或者回应别人关心的问候;为因应各种状况,特别印了6种版本创意红包袋。

另外针对婚姻平权议题,林静仪“国会办公室”也不忘准备上面印着“别问我结婚的事,我在等修法”以及“不要再问我什么时候要结婚,我很幸福”的红包袋,期盼被关心和关心的朋友们彼此会心一笑,她也说,希望大家能“出柜得平安愉快”。

除自制“出柜”红包外,台湾“绿营”还别出心裁的制作了新年“绿包”。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2日报道,台湾“移民署”新竹市服务站,今年分送了绿色和红色的红包给民众,让人惊讶。

新竹市服务站主任杨荣原说,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深受华人世界影响,也会过春节甚至包红包讨吉利,不过是绿色的红包,为了让站内员工、志工、以及来访民众有不一样的异国文化民情,才分送不一样的红包。

负责制作绿色红包的印尼新住民黄文静说,绿色也是“财”的象征,所以收到绿色红包,就代表财源滚滚来。

但台湾网友对绿色红包并没有什么好感:民进党当家,连红包都要变成绿的?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绿委台独同性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