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否认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纯属无稽之谈

2017-01-12 10:0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方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消息纯属捏造。佩斯科夫说,俄方不存在一个由其本人领导的公关团队,俄方“不搜集诋毁别人的材料”,“不管是特朗普的还是希拉里的”。

中新社莫斯科1月11日电(记者王修君)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有关俄方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消息纯属捏造。

据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在美国情报机构向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做关于俄罗斯黑客曾试图左右美国大选报告时,曾附上一份关于俄罗斯掌握特朗普不利信息的未经证实的报告。BuzzFeed网站刊登了一份未经证实的卷宗,称俄罗斯握有可能让特朗普身败名裂的信息。

对此,佩斯科夫当天在莫斯科表示,这种消息是谣言,是捏造的,属于无稽之谈。

佩斯科夫说,俄方不存在一个由其本人领导的公关团队,俄方“不搜集诋毁别人的材料”,“不管是特朗普的还是希拉里的”。

佩斯科夫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提交的报告是一份“低劣的小说”,应该“用某种幽默来对待它”。

佩斯科夫说,俄总统普京为俄罗斯和俄人民,为全球和平、稳定和安全与其他国家建立关系。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意图损害俄美双边关系。(完)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俄罗斯特朗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