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蔡英文过境美国 得克萨斯州州长赠其一口钟

2017-01-09 16:51: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在出访中美洲四个“邦交国”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过境美国休斯顿期间,与得克萨斯州州长阿伯特等人物会面。蔡英文给得州州长阿博特送了一个花瓶,而阿博特则给蔡英文送钟。

蔡英文过境美国 得州州长送给她一口钟

正在出访中美洲四个“邦交国”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过境美国休斯顿期间,与得克萨斯州州长阿伯特 (Greg Abbott)等人物会面,不曾想却收获了一份令人意外的礼物。

根据美国得克萨斯州政府网站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蔡英文与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会面,两人在会面中谈及台湾与得州之间的能源、经贸关系与旅游等议题,特别提到要加强农产品和天然气贸易。蔡英文提及,在2015年,台湾是得州在亚洲的第五大出口市场,得州从台湾公司吸引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投资。

不过,在单独会谈中双方互赠的礼物环节却给此次会面增添了一点花絮。蔡英文给得州州长阿博特送了一个花瓶,而阿博特则直接送了一口“印着得州州徽的钟”。

蔡英文过境美国 得州州长送给她一口钟

由于得州官网并刊登没有现场图,所以得州州长的礼物只能根据过往推测。上图是作为礼物的得州州徽壁钟,不知道蔡英文收到的是不是这个宝贝。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送终送钟蔡英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