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家安保室长赴美:商讨朝核威胁韩美问题

2017-01-09 10:24: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金宽镇介绍说,在此情况下,需在美国新政府成立前与相关部门人士磋商合作措施,由此决定出访美国。至于将具体和谁会面,目前尚未确定。

据韩媒1月8日报道,今年年初,韩国当局就不停发文称,今年的涉朝风险因素或比频繁挑衅的去年更多。并且,韩防长也于1月2日新年座谈会上表示,应尽早举行韩美防长会谈,商讨加强韩美同盟合作。今日,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终于启程前往美国,与美国下届政府人士等就朝鲜和朝核问题、韩美同盟等两国主要安全政策进行广泛磋商。

韩联社消息称,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8日启程访问美国,在仁川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韩国安全情况尤为严峻,尤其是朝鲜核导问题不仅对韩国还对美国也构成了威胁。

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

金宽镇介绍说,在此情况下,需在美国新政府成立前与相关部门人士磋商合作措施,由此决定出访美国。至于将具体和谁会面,目前尚未确定。

此次是金宽镇2014年执掌外交安全事务以来第二次赴美。他将同美国下届政府人士等就朝鲜和朝核问题、韩美同盟等两国主要安全政策进行广泛磋商。

值得关注的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声称,朝鲜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已进入最后一阶段。在朝鲜加紧发展核导的情况下,金宽镇访美或将同美方就此集中进行讨论。与此同时,双方还可能就“萨德”入韩重申原有立场。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韩国安保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