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再解除逾8400名公务员职务

2017-01-09 10:1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据雅虎新闻1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土耳其官方再次宣布解除逾8400名公务员的职务,理由是“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据雅虎新闻1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土耳其官方再次宣布解除逾8400名公务员的职务,理由是“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此外,政府还下令关闭了“与未遂政变有关”的80多家机构,包括体育俱乐部等。

雅虎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称,被解职者包括2687名警察、1699名司法部职员、838名卫生部员工、以及数以千计的其他事务部门人员。

另有631名学者和8名国务院成员也遭到解雇。

截至目前,在多轮“未遂政变风波”中,已有超过4.1万人被逮捕待审,10万人面临调查。这也使得土耳其政府遭到欧盟和其他人权组织的严厉指责。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土耳其公务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