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希拉里亲信称其不会竞选纽约市长

2017-01-09 10:07: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9日报道,美国CNN电视台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亲信尼拉∙坦登(Neera Tanden)表示,克林顿不会参加纽约市长选举,未来也不会参加任何选举。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9日报道,美国CNN电视台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亲信尼拉∙坦登(Neera Tanden)表示,克林顿不会参加纽约市长选举,未来也不会参加任何选举。

《纽约每日新闻》此前援引一位高级官员的消息报道称,希拉里考虑竞选纽约市长职位。现任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的任期将于今年年底结束。

资料图:希拉里亲信坦登

电视台援引坦登的话称:"我想,她在寻找帮助儿童和家庭的办法,这是她毕生致力的事业。我不认为她未来还会参加选举。"

希拉里去年11月8日在总统选举中输给了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后者将于2017年1月20日就任总统。

另据“第一财经”网站,坦登目前是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主席,此番谈话是回应《纽约时报》的报道。该报日前曾就希拉里是否会同现任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垒,角逐纽约市长一职加以揣测。希拉里自去年11月败选后并未完全退出公众视线。她参加过两场公开活动,也透过推特发出一些推文。本月20日,她将和丈夫克林顿参加特朗普就职典礼。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相关推荐: 希拉里纽约市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