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李元戎飞机上性骚扰坐实 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2017-01-08 19: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一网友发布长微博称,2017年1月2日她在回北京的飞机上,遭到邻座的星河创服COO李元戎的猥亵。事发后,李元戎曾绝口否认自己存在这种行为,并指对方是网红“碰瓷儿”。今天上午,星河创服公司发声明,称警方已对李元戎进行了行政拘留5日处罚,公司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原标题:航班猥亵事件新进展:星河创服公司发声明 被指猥亵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法制晚报讯(实习生汪璟璟编辑王祎)近日一网友发布长微博称,2017年1月2日她在回北京的飞机上,遭到邻座的星河创服COO李元戎的猥亵。事发后,李元戎曾绝口否认自己存在这种行为,并指对方是网红“碰瓷儿”。今天上午,星河创服公司发声明,称警方已对李元戎进行了行政拘留5日处罚,公司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3、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星河创相关负责人姚女士,她表示今天中午涉事女网友“2017一月三”在微博上发布了《飞机性骚扰事件结案》的微博,公司才得知警方已对李元戎公安进行了行政处罚。随后公司与处理该案件的警方联系,确认了这个结果,随后针对此事拟出了这个声明。

2、

  星河创服公司声明全文:

  我公司刚刚获悉警方对李元戎公安行政处罚的结果,我们深表震惊和痛心。对李某的违法行为以及事后对公众隐瞒真相的做法表示愤慨和谴责,对张女士的遭遇我们深表同情和慰问。感谢公安部门的秉公执法,还原事实真相。

  对此事,我公司声明如下:

  1. 李元戎于2015年11月12日加入星河创服,已于2017年1月5日离职,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2. 2017年1月3日,公司看到媒体相关报道后,极为重视,本着负责、客观和理性的态度,多次向李某询问事件缘由,并派人到机场派出所了解事件经过。之前的相关情况我们已通过声明对外界进行了及时通报,后续公司也一直密切关注此事,期待公安机关早日查明事实真相;

  3. 我们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希望他能认识并改正自己的错误,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理;

  4.我公司也将会从此事件中总结经验教训,在录用员工前做多维度背景调查,把好用人关;

  5. 为了更多女性不再受到身心伤害,我公司计划捐赠一百万元,联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妇女维权专项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和帮助妇女在不幸遭遇骚扰时能勇于并方便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该项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