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我很聪明 不需要CIA天天送情报

2016-12-12 15:17: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周刊的访问时表示,他比普通的美国总统更聪明,所以他不需要CIA每天给他送情报。但特朗普表示,他选择接受每周通报,而且如果情况恶化,情报官员可随时联系他。

据美国《纽约邮报》12月11日报道,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周刊的访问时表示,他比普通的美国总统更聪明,所以他不需要CIA每天给他送情报。

特朗普说,他不会像奥巴马总统那样,每天由安全人员向他介绍恐怖袭击的信息,他说:“需要的时候我会让他们来。我是……一个聪明的人。在接下来的八年——我可能在位八年,我不愿意每天听同一句话、被告知同一件事情。我不需要每天重复听同一件事情。”

报道说,特朗普曾吹嘘,对于如何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作战,他比那些将军知道得还要多,他相信被他提名为内阁的三位将军和他的副总统迈克•彭斯会常收到情报简报。

但特朗普表示,他选择接受每周通报,而且如果情况恶化,情报官员可随时联系他。“我告诉他们:‘若有重要事情,一定让我们知道。’”他说。

此外,这位来自纽约的亿万富翁正试图将自己从他庞大的国际商业帝国中分离出来,把他的财产留给他的成年子女。“我拒绝了数十亿美元的交易,上周就拒绝了一位大亨、一位伟大的商人的七次商务提议,因为我认为它可能被视为利益冲突。”

但他同时也驳斥了有关外国政府正试图通过他的业务干预美国政局的批评,例如驻留在特朗普华盛顿酒店的那些外国外交官曾试图给他提供援助。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大的房地产业主,在世界各地都有地产。”

特朗普确认其成年子女将与其他高管一起“管理”他的公司,但以后他们在公司的角色会减少,尤其是面临利益冲突时,“他们不为我的公司做决定”。

同时,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在考虑让他的部分家人进入白宫。他想要长女伊万卡和女婿杰瑞德•库什纳“参与”他的政府。他说,如果经过例行的法律审查后,他会考虑让他们进入华盛顿。其中,伊万卡可能要在妇女和儿童事务部门任职,特朗普说:“没有人能比她做得更好。”他还称赞女婿“才华横溢”,说他可以中东和平方面工作, “我很想让库什纳帮助我们与其它国家做交易,看看我们能否在中东和平事务上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特朗普cia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