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自食其果:民进党鼓吹的暴力民粹反噬自身

2016-12-05 15:16: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上周,民进党力图将“一例一休”的“劳基法”修正草案闯关,引发台湾劳工团体全力反弹,并追打柯建铭。民进党随即举行记者会,对劳团发表谴责。

上周,民进党力图将“一例一休”的“劳基法”修正草案闯关,引发台湾劳工团体全力反弹,并追打柯建铭。民进党随即举行记者会,对劳团发表谴责;柯建铭更说,台湾民主已经走到末路了,台湾的工运也已经走上绝路了。然而,任谁都有权利可以对所谓的暴力说三道四,唯独民进党没有资格指责劳团暴力。

虽然经过日前的被围事件,民进党“立法院”总召柯建铭仍然表明,无论如何,就是要在12月6日将“一例一休”的“劳基法修法草案”送“立法院”三读;柯建铭还信心满满地说,不怕在野党杯葛,因为民进党有人数优势。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5日发表透视集专栏文章指出,民进党谴责劳团是暴民,哀叹台湾民主已死,但是民进党这种多数恶霸的行为,才更是台湾的民主之耻。

2008年,蔡英文在脸谱网贴文说:“马英九逼人民上街头才是最大暴力…人民将重新回到街头。”今年3月,蔡英文以台当局领导人当选人的身份拜会各大产业业者,她表示,“新当局非常重视开放性,年轻人不要怕跟机关打交道、也不用太温良恭俭;要跟当局说什么就尽量说,如果当局第一次听不见,可以大声讲第二次;如果第二次还听不见,就可以拍桌子”;蔡英文还强调,人民的诉求要大声,因为声音大,台当局才听得清楚。

今年5月,林全就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后,立即对2014年3月23日夜晚到24日清晨,占领“行政院”的126名“太阳花学运”被告撤回起诉。他认为,太阳花学运是政治事件,而非法律事件,所以要尽量从宽处理。

台当局领导人鼓励人民走上街头、大声呛当局、最好再搭配拍桌子,“行政院院长”鼓励人民多多“路过”、“占领”行政公署,殴打执法人员,肚子饿了还可以把人家抽屉里的太阳饼吃光……在民进党的字典里,哪有暴民、哪有暴力行为?人民起而抗争,都是在行使合法的“公民不服从”的权利啊。

蔡英文执政后,至今一事无成,还惹得民怨高涨,台湾社会天天有人走上街头抗议、呛声。与其说这些抗争是暴力,不如说这是民进党的报应。当他们在野时,用什么样的手法鼓动群众羞辱当时执政的国民党,日后同样的手法也会临到他们身上──台湾是民主社会,国民党执政时,人民有权走上街头,难道民进党执政后就不可以了吗?

如果真如民进党所说的,台湾民主已经走到了尽头,那也是民进党推波助澜所致。在野时鼓吹民粹,让台湾社会失去理性对话、彼此尊重的能力;在朝时滥用多数暴力,完全不理会在野党乃至于人民的声音,让台湾陷入一党独大的专制危机。

无论是在野还是在朝,民进党都是扼杀台湾民主的最大凶手。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