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古巴将陆续展开活动纪念卡斯特罗 4日仪式后骨灰将入土

2016-12-03 09:32: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开始,首都哈瓦那和第二大城圣地亚哥德古巴将同时施放21响礼炮,29日至12月3日清晨6点到傍晚6点,每隔一小时鸣炮一次。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享年90岁。为纪念卡斯特罗的一生,古巴从28日起将陆续展开活动。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开始,首都哈瓦那和第二大城圣地亚哥德古巴将同时施放21响礼炮,29日至12月3日清晨6点到傍晚6点,每隔一小时鸣炮一次。

当地时间29日晚上,哈瓦那革命广场将举行大规模集会,30日开始,卡斯特罗的骨灰将循着他当初革命行进的相反路线,展开最后巡礼。

据悉,卡斯特罗的骨灰预定在当地时间3日晚上七点,抵达圣地亚哥德古巴,当地的革命广场,会有大型集会。

之后,12月4日早上7点的仪式之后,卡斯特罗骨灰将入土。当天早上9点,两大城将再度同时鸣放21响礼炮。

面对本国的独裁统治和外国的经济封锁,卡斯特罗几十年来领导古巴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维护了国家主权,是古巴领袖式和传奇式的人物。

原题:古巴将陆续展开活动 放礼炮纪念革命领袖卡斯特罗

责任编辑:赵丹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古巴卡斯特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