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球队客机坠毁前录音公开:机长救人剧情翻转

2016-12-01 11:09: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新曝光的一段飞机坠毁前机组人员与机场塔台之间的对话录音展现了一组不一样的剧情。

发生在29日凌晨的麦德林空难近日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在位71条鲜活生命逝去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对事故原因充满好奇。

此前媒体报道称,坠毁客机是因为电子系统故障而导致悲剧发生,并赞扬机长在最后时刻排空燃油避免了飞机坠毁后爆炸,从而让机上6人得以幸存。

但最新曝光的一段飞机坠毁前机组人员与机场塔台之间的对话录音展现了一组不一样的剧情。

这段来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录音显示,飞行员曾在坠机前紧急向地面指挥请求降落,因飞机出现电气故障和燃油耗尽两种突发情况。这意味着飞机上的燃料并非飞行员人为排空,而是自然消耗殆尽,导致飞机失去动力和供电进而坠毁。

此前,一位获救空姐曾表示,事发时,隔着舱门,她听到飞行员急切的表述飞机燃油耗尽,随后飞机很快就失去了速度和高度,并遭遇了接近将近三分钟的“死亡螺旋”。

目前,相关权威机构对于事故的判断十分谨慎,并未明确肯定事故原因。

下一步,当局打算结合这架服役了17年飞机的维护记录,展开系统的事故分析,或将耗费数月。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快科技
相关推荐: 巴西飞机足球队坠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