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得罪全国人民,快倒闭了才想起登报道歉?

2016-11-29 14:29: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继底层工厂的大幅裁员后,加多宝集团开始从中层的职能部门“开刀”。其中,加多宝西北大区分部成为最先被砍掉的分支,包括行政、人事、销售等已经全部解散。

两个月前,大兴法院的一纸宣判让倍受网民关注的“作业本”和“加多宝”低下头颅;前几天,“加多宝”的一纸致歉声明,又把它推到了舆论的前台。

微信截图_20161129140713

11月21日,曾侮辱邱少云烈士的微博营销号@作业本 博主孙杰和加多宝凉茶公司在人民法院报第三版刊登致歉声明。

这一致歉声明将持续5天,首次刊登日期距2016年9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已过去近两个月;距邱少云烈士之弟邱少华过世,则过去一个月零一天。

1952年10月12日,当邱少云在朝鲜战场上为保家卫国而于烈焰中壮烈牺牲时,他恐怕也没有想到,64年后,他的弟弟邱少华会为了保卫他的荣誉而耗尽自己的生命。

邱少云胞弟起诉加多宝和孙某,但只索赔1块钱。他用这种倔强地方式告诉世人,他打官司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捍卫自己哥哥的英雄名誉。但即便如此,他也没能等到加X宝和孙某道歉的那一天,而是在病床上悄然离世。

英雄流尽鲜血后,英雄的亲人们再流泪!这让共和国每一个儿女的感到悲愤!

微信截图_20161129142426

全国人大代表、开国上将杨得志之子杨建华在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时则表示:“邱少云烈士牺牲的时候,加多宝都还不知道在哪里。这些人道歉100天都不算多。他们口服心不服,道歉声明缺少诚意。他们又不是没有正常思维能力的人,根本不存在‘未尽到合理审慎的注意义务’,而是想把责任尽量往轻里说。言不由衷,被迫放下身段的‘道歉’不是真道歉。恕不买账!

得罪全国人民的下场:加多宝这杯茶,凉透了!

“怕上火,喝XX”让大家记住了这样一款凉茶产品,而现在,这个凉茶也“凉透”了.......

遭全国抵制后......

加多宝集团高层频繁变动,CEO离职

大幅度裁员,连老员工都不能幸免资金链紧张,停掉6家工厂的生产线 

微信截图_20161129142542

近日,据北京时间报道,国庆以来,第二场裁员风波正在加多宝集团内部悄悄蔓延,继底层工厂的大幅裁员后,加多宝集团开始从中层的职能部门“开刀”。其中,加多宝西北大区分部成为最先被砍掉的分支,包括行政、人事、销售等已经全部解散。

即使是跟随加多宝从广州建厂到北京总部成立的十多年老员工,在第二波裁员中也未能幸免。另外据证实,为加多宝集团做了4年代加工的汇源集团已经停掉了下属六家工厂的全部生产线。

现在加多宝登报道歉,想挽回消费者?晚了!

中国历来是敬重英雄人格、传诵英雄事迹的礼仪之邦。在我们的眼里,英雄就是我们这个民族的精神脊梁,就是我们这个社会的价值标杆。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讽刺、唾弃、贬损、侮辱甚至诽谤的我们的英雄。

微信截图_20161129142636

尽管加多宝只赔偿了一元,但群众的舆论却把它永久地定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让它永久地成为了中国营销史上的一个耻辱。

这一次,中国人民用“抵制”的手段,告诉了那些无良企业,什么才叫做:“正义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民兵观察
相关推荐: 加多宝作业本邱少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