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国庆州发现1040具被偷埋尸体 属天父教所有的林野

2016-11-05 11:16:21 作者: 黎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美剧韩剧的更新节奏一个比一个快,这不,韩剧又更新了:据韩媒曝光,在韩国邪教天父教的所属林野中,曾发现过1040具非法埋葬的尸体,有人猜测此事背后有隐藏神秘势力

最近美剧韩剧的更新节奏一个比一个快,这不,韩剧又更新了:据韩媒曝光,在韩国邪教天父教的所属林野中,曾发现过1040具非法埋葬的尸体,有人猜测此事背后有隐藏神秘势力。

11月3日,据CBS(韩国基督教电视台)旗下新闻网站nocutnews.co.kr报道,2014年,在韩国天父教所有的韩国庆州吐含山山脚林野中,曾发现了1040具尸体,且这些尸体被推测应该都是非法埋葬的。当时韩国警方中止了对这起事件的调查,也没有发表有关非法偷埋尸体事件的调查报告。

在韩国道庆州市阳南面孝洞里吐含山的山脚,有一处非常宽阔的土地,从远处看不会发现什么蹊跷,但实际上这块地下面埋葬了1040具尸体。

据悉,这块地虽然属于韩国天父教传道馆复兴协会,但并没有被允许当做共同墓地使用,也就是说,这些尸体是被非法偷埋的。

天父教是由韩国平安南道出身的朴泰善(已故)于1995年创办的,其主张世界末日轮,并强调如果想要得救就一定要到信仰村去住。信仰村是天父教教徒居住生活的村子,是天父教教徒们的圣地。庆尚南道梁山市正是信仰村的所在地,而天父教已经被韩国教会主要教团定性为邪教。

2014年11月,韩国伪宗教受害对策联盟曾召开记者见面会,公开了天父教方面非法偷埋尸体的情况。韩国调查当局也对此进行了调查,但当时并没有发表官方调查结果。

此外,还有一点非常奇怪。CBS获取了天父教墓地的墓籍簿,上面标注了故人的姓名、墓地编号、性别、死亡日期、埋葬时间、家属等,但是有40多具尸体并没有被标注死者姓名或是出生日期、死亡日期和家属等。虽然有尸体,但却是不知道何时出生、何时死亡的无名尸。

CBS的记者团队曾直接去现场采访调查,报道天父教方面建成非法墓地的事实。

在昨日《nocutnews》发布该事件的相关报道后,当年曾参与采访报道该事件的记者朱振宇(音译)用自己的脸书账好转发了这一则报道,并透露出一些信息,“当时我还是菜鸟记者时,去天父教(信仰村)偷埋地采访,结果我却差点被偷埋了。诉讼炮弹、跟踪、恶言恶语、杀人威胁……真的是很可怕。”最后,他还表示“但好像最近更可怕。”

对于韩国警方既并没有公开发表此事,也没有公布调查结果的行为,有人怀疑,天父教背后是有秘密势力在支撑的。

记者采访了当初揭露天父教建造非法墓地一事的许炳柱牧师,他表示“我实在是无法理解,有传闻说背后是有很大势力的人在阻拦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