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处死50名“逃兵” 一中国人被割掉耳朵

2016-11-01 15:46:55 作者: 郭鹏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处死50名从摩苏尔阵地逃跑的组织成员,另有20名成员被割掉耳朵,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人和一名法国人。

俄罗斯卫星网10月31日援引伊拉克当地媒体报道称,“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处死50名从摩苏尔阵地逃跑的组织成员,另有20名成员被割掉耳朵,其中包括一名中国人和一名法国人。

伊拉克“阿尔苏马里亚”电视台(Al Sumaria)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被处决的逃兵是来自伊拉克各地区的难民,他们并不是IS的追随者,而是迫于死亡威胁被迫加入IS的。所有临阵脱逃的恐怖分子都被定罪为叛教者,处死地点是摩苏尔以西的一处军营。

报道称,另外有20名逃兵被处罚,他们被割掉耳朵,其中包括一名法国人和一名中国人。这些逃兵遭到处罚后,重新回到阵地。

摩苏尔市在2014年6月被IS占领,是该组织在伊拉克的大本营。经过两年反恐战争,伊拉克政府军已经收复了除摩苏尔外所有被“伊斯兰国”占据的城市。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7日宣布开始总攻摩苏尔市战役,政府军在北、东、南三条战线进展顺利,预计将于年内收复摩苏尔。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isis伊斯兰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