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市民建议“把济南炸了重建”政府官网竟然回复

2016-10-27 16: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5日上午,有网友在济南市政府官方网站市长信箱栏目中,向济南市政府抱怨:“麻烦借颗原子弹把济南炸了重建”。面对市民建议,济南市政府没有推诿或删除建议,而是积极应对回复:请说明详细情况,以便于我们进一步落实处理。

市民建议“把济南炸了重建”政府官网竟然回复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济南市区内因海绵城市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和高架路建设等原因频繁修路,导致交通长时间极度拥堵。

10月25日上午,有网友在济南市政府官方网站市长信箱栏目中,向济南市政府抱怨:“麻烦借颗原子弹把济南炸了重建”。

内容如下:

每一年都在修路

该修的不修

不该修的整天修起来没完

而每条繁华的主干道

总是逃脱不了被修的命运

搞得大家民不聊生

怨声载道

我代表广大受苦的人民群众

强烈建议把济南炸了吧

这本是市民抱怨之辞,没想到济南市政府网站竟然回复了。内容如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到

请说明详细情况

(请提供需要整修的道路名称、具体路段)

以便于我们进一步落实处理

谢谢

面对市民建议,济南市政府没有推诿或删除建议,而是积极应对回复。

网友评论

@老树林:不修更烂。过去马路上哪有这么多车?车多,路就坏的快还堵;哪有那么多的高楼,有高楼就要给自来水管道加压加粗。这些真的需要开路。说实话谁都希望天天有好路可走。可是实际情况来临,大家还是应该相互体谅。

@孙xx大大:纬十二路,从我小到大,基本年年都在修路、通顺的时间不长、最近修了brt估计可以保持时间长一点。

@香蕉拉链:济南的扒路军一直在修路,从未修好过,修路我只服济南。

@橘子与星星:想想自己家周围,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往前走走,都有修路的,盖楼的,而且现在修路是全封闭修路, 太不方便了,济南有支扒路军,整天拆了修修了拆。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济南原子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