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共和党地方总部被炸 墙上留“纳粹共和党请滚出城”涂鸦

2016-10-17 14:31:10 作者: 张红日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周六,共和党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的总部遭燃烧弹袭击,并留下“纳粹共和党滚出城,不然就走着瞧”的涂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特朗普称,支持希拉里与民主党的“禽兽”干了这件事。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11月8日即将登场,两大政党“交火”日趋激烈。外媒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周六,共和党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的总部遭燃烧弹袭击,并留下“纳粹共和党滚出城,不然就走着瞧”的涂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警方怀疑袭击者是从办公楼前方的窗户投掷。

袭击发生后,两大候选人特朗普与希拉里分别在社交媒体推特上都作了回应。特朗普称,支持希拉里与民主党的“禽兽”干了这件事,因为“我们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

特朗普: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干的

希拉里也对袭击予以谴责,她表示在奥兰治针对共和党总部的袭击是“恐怖的、不可接受的”。

希拉里谴责袭击

据《夏洛特观察家报》(Charlotte Observer)报道,当地警方说,16日有人将燃烧弹丢入位于丹尼尔布恩(Daniel Boone)购物中心总部的前窗内。当地县政府的人员还发现有人在隔壁办公楼墙上喷漆涂鸦“纳粹共和党请滚出本城”字样。

共和党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县总部遭燃烧弹袭击,并留下“纳粹共和党滚出城,不然就走着瞧”的涂鸦

共和党北卡州执行主任达拉斯·伍德豪斯(Dallas Woodhouse)将这起攻击称为“政治恐怖主义”。他表示:“办公室损失惨重,本来很可能有人遇害,唯一庆幸的是还好没有。”

伍德豪斯给夏洛特观察家报的声明中写道,“不管你是共和党人、民主党人还是独立参选人,所有的美国人都应该对此举感到愤怒,这是对我们民主的暴力袭击。所有人都应该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政治观念,而不会感到安全上的威胁。我们将要求从现在到大选日期间,增加对所有共和党办公室和共和党活动的安全防卫, 以确保我们党的党员分子、志愿者及ˎ支持者的安全。”

希尔斯伯勒(Hillsborough)市长史蒂芬斯发表声明说:“这极令人不安的行为已远超过毁损财物的界线。它蓄意以火来威胁我们社区的安全,而仇恨的言语破坏了公民参与的正常秩序、尊重与正直性。”

北卡州州长麦克罗里(Pat McCrory)谴责爆炸是“攻击我们的民主”,他说:“暴力不会在我们的社会中有一席之处。作为州长,我将尽我所能,协助警方对袭击的调查”。

美国警方和当地官员正在对酒精、烟草、点火器以及爆炸物展开详细调查。

奥兰治县当地民众绝大多数是民主党人,民主党加上独立选民和共和党人的比数为五比一。而在这场总统大选中,北卡罗来纳州是关键的摇摆州(swing state),希拉里和特朗普都卯尽全力想要获胜。

美国NBC/WSJ/MARIST最近的两项调查显示,希拉里在北卡的支持率要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5%,特朗普为41%。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