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为希拉里拉票 示威者闹场:强奸犯克林顿

2016-10-14 15:0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举行集会,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拉票,却遭到示威者闹场。其中两名示威者身穿写着“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字样的T恤冲到奥巴马台前,口里高喊“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的口号。

据中国日报网10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举行集会,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拉票,却遭到示威者闹场。其中两名示威者身穿写着“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Bill Clinton Rapist)字样的T恤冲到奥巴马台前,口里高喊“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的口号。

另据CNN10月12报道,本次集会选择在了北卡州的格林斯博罗市(Greensboro)。该市总人口约为27万人,其中近41%为黑人,白人比例为48%左右。当天近8000人参加了奥巴马的这场集会,从现场情况看,至少半数以上为黑人,这是奥巴马第二次举行助选集会为希拉里拉票。

当天奥巴马的演讲吸引了大批民众参加,到奥巴马演讲开始的时候,仍有上百民众等候在会场外面。

奥巴马的演讲两次被抗议者打断。在他开始讲话后不久,一对年轻男女身穿写着“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Bill Clinton Rapist)字样的T恤冲到奥巴马台前,口里高喊“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的口号,但他们几乎立刻被嘘声淹没,听众开始齐声大喊“希拉里、希拉里、希拉里”。两人最后被安保人员带离会场。奥巴马似乎并未受此影响,并调侃说:“这些人在给真人秀试镜呢。如果你没有办法搞自己的集会,就不要到别人的集会上捣乱。”

图为示威者被带离现场

据悉,北卡州将于10月20号开始提前投票,奥巴马此时来这里为希拉里站台拉票,对于推高她的支持率、特别是推动当地黑人的投票率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