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放出新口号:我不会尝试成为“世界总统”

2016-09-30 15:56: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唐纳德·特朗普在与其爱荷华州支持者的见面会上发言承诺,不会尝试成为“世界总统”。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9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与其爱荷华州支持者的见面会上发言承诺,不会尝试成为“世界总统”。

特朗普对民众说:“我不会试着去当‘世界总统’。我竞选是为了成为美国总统,我们将保护你们的利益。”

同时特朗普将其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称为“全球主义者”,称其不知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特朗普认为,现今及希拉里任国务卿时的美国政府只做到了让国家“失去工作位置和金钱”。他称,美国需要崭新的外交、经济、移民和贸易政策。

在9月27日进行的美国大选电视辩论中,特朗普特别指出,美国不能成为“世界警察”。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