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便衣警互射10枪 网友:大水冲了龙王庙

2016-09-27 10:57: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1日,巴西发生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枪击事件。一名便衣警察在药店内,将另外一名军事警察当成了“抢劫犯”并拔枪射击,后者随即开枪还击。目击者听到了至少10声枪响。外媒报道,虽然双方近距离互相射击,但都没击中致命部位。

便衣警互射10枪

视频截图

21日,巴西发生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枪击事件。一名便衣警察在药店内,将另外一名军事警察当成了“抢劫犯”并拔枪射击,后者随即开枪还击。目击者听到了至少10声枪响。

视频截图

《每日邮报》报道,虽然双方近距离互相射击,但都没击中致命部位(一人脸部受伤,一人大腿与腹部中弹)。最终,在被附近执勤的保安缴械后,这俩倒在血泊中的糊涂警察被送到医院抢救,没有其他人在本次乌龙事件中受伤。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华商晨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