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湾疯传“洪秀柱借款”短信:财产被冻 借我5000

2016-09-24 11:39:00 作者: 李宁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岛内出现手机短信,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为名发出简讯,上面写着“我的财产被冻结,请借我5000块打我支付宝”。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23日受访表示,这一看很容易判别是恶作剧,对此一笑置之。

 

102670915669469189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在8月31正式运作,“主委”顾立雄接二连三出招,要冻结国民党党产。近日岛内出现手机短信,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为名发出简讯,上面写着“我的财产被冻结,请借我5000块打我支付宝”。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23日受访表示,这一看很容易判别是恶作剧,对此一笑置之。

近日岛内疯传“诈骗”简讯,上面写着“你好,我是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因为最近民进党追查国民党不当党产,我的财产被冻结,身无分文,我的手机被抵押,……请借我5000块打我支付宝,待中国国民党‘反攻大陆’后10倍奉还……”。

对此,胡文琦23日晚间受访表示,这一看很容易判别是恶作剧,这种戏谑式的简讯,他们对此一笑置之。话锋一转,他批评民进党,竟然用“违宪违法”的手段,追杀合法存在的政党追杀到这个地步,这是台湾民主政治的悲哀。

胡文琦说,民进党这种恶劣的无形追杀,如果大家都认同,将是民主倒退,如果可以对国民党,下次民进党也可以对企业、对民众进行斗争。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台湾诈骗国民党破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