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叙利亚经济恢复元气至少要20年

2016-09-18 11:07: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表报告称,叙利亚战火已持续了6年,战争使该国经济萎缩了55%,要想使其经济恢复元气至少要20年时间,而且前提是年增长必须在4.5%的基础上。2010年叙利亚失业率仅为8.4%,到2013年就上升到5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7日称,战争给叙利亚造成了巨大破坏,该国经济要恢复元气至少要20年。

据土耳其世界新闻社1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表报告称,叙利亚战火已持续了6年,战争使该国经济萎缩了55%,要想使其经济恢复元气至少要20年时间,而且前提是年增长必须在4.5%的基础上。

叙利亚政策研究中心的统计数字显示,战争使叙利亚基础设施的损失高达1378亿美元,这相当于战前叙利亚经济规模的一倍多,失业率逐年急速上升,2010年失业率仅为8.4%,到2013年就上升到50%。

报告说,国际社会应该尽快解决叙利亚危机,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内的国际机构应该采取具体行动,对处于战争状态的国家提供援助。首先是人道主义援助,满足战争受害者最起码的迫切需求。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叙利亚战争卡扎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