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华台北举重选手遭窃 怒称“门锁、钥匙、警察都是假的”

2016-08-09 11:32: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里约奥运激战正酣,对奥运村各项软硬件的批评之声似乎消失了。然而好景不长,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日报道,中华台北队举重选手唐启中赛后发现房间遭窃,其妻子在脸书上发文表示:“钱包的钱全被偷了……房间的门锁……假的!抽屉的钥匙……假的!外面荷枪实弹的警察……假的!参加2016巴西里约奥运……真的!”

里约奥运激战正酣,对奥运村各项软硬件的批评之声似乎消失了。

然而好景不长,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日报道,中华台北队举重选手唐启中赛后发现房间遭窃,其妻子在脸书上发文表示:“钱包的钱全被偷了……房间的门锁……假的!抽屉的钥匙……假的!外面荷枪实弹的警察……假的!参加2016巴西里约奥运……真的!”

中华台北选手唐启中

8日,中华台北选手唐启中在里约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决赛中获第四名,却在回到奥运村时发现自己的房间遭窃。蔡英文为运动员发放的差旅费不翼而飞,只剩下250元新台币。

代表中国台湾参加里约奥运的举重选手唐启中(左)

妻子孙睿孝在脸书附上唐启中拍下的钱包,以及被打开的抽屉,写下:“望着偷了空的钱包……选手唐启中无奈苦笑!”台湾网友看到这则消息表示“太夸张了”、“太可恶了”,对参加国际赛事却发生这样的事感到相当讶异。

其实被偷的不只唐启中一人。中华台北举重队教练蔡温义此前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偷。蔡温义为8日摘得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冠军的中华台北选手许淑净的金牌教练。7月25日,跨栏名将史冬鹏刚到里约就亲历了一场“钓鱼”盗窃案,同行的媒体朋友全套摄像装备遭窃。

奥运选手村发生不少状况,图为双人房

除了治安问题,里约奥运村的设施也遭到不少诟病。日本乒乓选手福原爱自己修马桶,中国乒乓球队亲自修理浴室,中华台北队也曾遇到食物不新鲜、浴室排水不佳等问题。网友吐槽声一片:“里约,你可以,奥运名将都给你当修理大队了”。

曾任国际奥委会营销主管的斐恩(Michael Payne)也表示若是知道里约的基础设施不会改善,国际奥委会根本不会让巴西举办这次奥运。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盗窃里约中华台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