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葡萄牙一部长奥运会期间在里约遭劫匪抢劫

2016-08-08 16:08: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在里约观看奥运会的葡萄牙教育和体育部长遭到抢劫。葡萄牙政府称该部长未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7日报道,日前,在里约观看奥运会的葡萄牙教育和体育部长遭到抢劫。葡萄牙政府称该部长未受伤。

据报道,葡萄牙教育和体育部长蒂亚戈·布兰当·罗德里格斯(TiagoBrandaoRodrigues)与其助手一起从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赛场返回酒店的途中遭到两名持刀男子的恐吓,并被迫交出了身上所携带现金以及一部手机。该部长与其助手都没有受伤。

报道称,该事件就发生在这位部长入住的酒店附近。劫匪劫取贵重物品后便离开的现场,但其中一名劫匪被当地人拦截并移交给了警察,另一名劫匪却脱逃了。

警方查明,被捕的劫匪名为马尔西奥·路易斯·布兰达奥(Marcio Luiz Brandao),26岁,是个惯犯。他曾因非法贩卖毒品而入狱服刑了一段时间,去年还在假释期间。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布兰达奥试图贿赂拘押他的警察,想用5000里亚尔(约合人民币为10452元)换取自由。布兰达奥被控抢劫,现有可能面临最高十年的监禁。然而,他在逃跑途中被拦截他的当地愤怒民众重伤,因此会先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位部长的助理向记者透露,该部长不计划改变其行程,将继续参加有其国人参与的里约奥运赛事。

据报道,该抢劫事件是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一系列抢劫和盗窃事件的最新案例。各国运动爱好者甚至运动员们都深受其扰。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里约葡萄牙抢劫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