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批特朗普不适合担任总统 特朗普回击:奥巴马领导失败

2016-08-03 16:49:42 作者: 查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进行严厉地谴责,称其“完全不合适”担任美国总统一职,并痛斥共和党人为何仍支持特朗普。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形容奥巴马领导失败,但是没有直接提及奥巴马对他提出的上述批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进行严厉地谴责,称其“完全不合适”担任美国总统一职,并痛斥共和党人为何仍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由于攻击对他发出反对声音的阵亡穆斯林美军士兵的父母而受到广泛批评。此外,他还因为表示支持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而受到谴责。

据报道,奥巴马在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一同参加记者招待会时称,“这个共和党的候选人(特朗普)不适合成为美国总统,而他在不停地证明这一点。”

奥巴马说:“他攻击曾做出非凡牺牲的士兵的家人,这非常可悲地证明他没有为担任这个职务做好准备。”

另据BBC报道,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形容奥巴马领导失败,但是没有直接提及奥巴马对他提出的上述批评。

特朗普说,“我们的国家在外受到羞辱,而且遭到家门口的伊斯兰极端分子的破坏。”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也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作出了回应:“希拉里已经证明她自己无法胜任任何政府部门的职位。奥巴马和希拉里亲手把中东搅乱,将伊拉克、利比亚和叙利亚等国拱手送给‘伊斯兰国’,让我们的人在班加西遭到屠戮。”

据悉,奥巴马曾在上个星期形容特朗普不属于主流的现代保守主义,而今天又加强了对这位共和党候选人批评的力度。有关共和党为什么仍然支持特朗普的质疑直指众院议长雷恩,因为参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和2008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都已经表示同特朗普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奥巴马特朗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