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里约毒贩推销出奇招 毒品袋上印奥运五环

2016-07-28 10:59: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西官方消息人士26日透露,警方缴获一批包装印有奥运五环及里约奥运会标志的走私袋装可卡因。

外媒称,巴西官方消息人士26日透露,警方缴获一批包装印有奥运五环及里约奥运会标志的走私袋装可卡因。

西班牙埃菲社7月26日报道称,据警方透露,毒品以塑料袋包装,包装上印有奥运会的标志、显示销售地的标识以及一句“远离儿童”的警告。

警方在里约热内卢市中心著名的休闲区拉帕展开的行动中,共缴获93剂可卡因、28剂霹雳可卡因和13发40口径子弹,此类子弹仅限安全部队使用。

报道称,巴西贩毒分子习惯使用足球运动员或运动赛事的图片或名称推销他们的毒品。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8月21日举行,巴西政府预计届时里约热内卢将迎来将近50万外国游客。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里约奥运毒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